安娜 & Izilen

本号不会继续更新啦,请移步AO3。目前主要给一个不会说中文的姑娘用来刷fan art,请大家多体谅~

【授翻/好兆头】恶魔学与心理创伤复原三阶段模型:整合型方法 5

分级:T(Teen or up audience)

警告:酒精依赖暗示,虐童暗示,PTSD心理描述,心理治疗过程描述,自杀想法提及。对以上内容不适的读者请谨慎阅读。

(和第四章一起更新的,为了避免剧透,阅读前请务必先看前章!)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第五章 取消政策

章节小结:Aubrey Thyme有其他客户。


您有三条新语音留言。第一条语音留言。

“嘿,Aubrey。我是Sarah。Sarah Drivara?我知道我们本来应该再过几个小时就见面的,但是我临时有点事。别担心!不是什么坏事。事实上——其实是个大好事!我真的不想放你鸽子,我感觉糟透了。总之,我下周一定会去的。好了,再见!”

下一条语音留言。

“Aubrey,我是Matt。我今天去不了了。我知道你的取消政策,不用担心,如果你需要,随时打我电话。”

下一条语音留言。

“哦我的天呐,你不会信的。你真的不会信的!听着,这简直是个奇迹,货真价实的奇迹!我发誓,当我告诉你的时候,你根本不会相信的。但是我今天去不了了,时间赶不上。我恐怕得取消。下周见!哦对了,我是Maya。”

语音留言播放完毕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